内村航平圣保罗开练 灭火警报误启动器材被淋湿

2016年07月26日14: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村航平和白井健三在训练内村航平和白井健三在训练
白井健三展示护照白井健三展示护照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奥运代表团在里约奥运会之前,于距离圣保罗大约600多公里外的圣保罗设立了一个训练营,帮助中国选手们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对于巴西很熟悉的日本代表团也和中国一样,将自己的奥运适应基地选在了圣保罗。

  早在21日,日本的体操队就已经出发前往圣保罗,内村航平、白井健三等选手被认为是里约的体操夺冠大热门。

  经过35小时的飞行,日本体操队抵达了圣保罗,为了适应时差,他们在前两天进行了游泳放松,24日才进行了第一堂公开训练课。

  在接受巴西当地《环球报》采访的时候,内村航平再次表示,“不考虑个人的金牌,希望拿到团体金牌,对此我很有自信。”

  有趣的是,在训练前一天,由于场馆的火灾警报误报,导致喷淋系统启动,所以器材都被淋湿了,工作人员不得不将奥运会使用的GYMNASTICS公司的器材换成了Spies公司的。但是内村航平还是进行了6个项目的适应性训练,在日本当地侨民组织的协助下,当地的少年儿童体操选手对日本代表队的训练进行了观摩,并为这些世界顶级选手的表现感到很兴奋。

  对于俄罗斯体操队没有被禁赛的消息,内村航平说:“这是一件好事情,可以使得比赛变得更加精彩,不过对于兴奋剂确实应该采取严厉的态度。”

  据悉,日本体操队将在26日从圣保罗前往里约,入住奥运村。

  (周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