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被禁赛女蛙王不服判决 将向仲裁法庭上诉

2016年07月26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菲莫娃埃菲莫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俄罗斯泳将尤利娅-埃菲莫娃表示其不接受关于下月里约奥运会的禁赛处罚,并将提起上诉,她也成为了俄罗斯首位在被禁赛后上诉的运动员。

  前几日,国际奥委会作出最终裁决——不对俄罗斯代表团全面禁赛,是否禁赛由各单项体育联合会自行决定,因为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并未掌握充足的证据证明俄罗斯存在由政府操控的广泛的兴奋剂体系。自那之后,有13位俄罗斯运动员遭到了除名,包括7名游泳运动员、2名举重运动员、1名摔跤运动员和3名赛艇运动员。

  周一,国际泳联宣布了对7位俄罗斯游泳运动员的禁赛处罚,它也成为了第一个在国际奥委会周日宣布最终裁决之后作出处罚的单项联合会。弗拉基米尔-莫罗佐夫和尼基塔-洛宾采夫是俄罗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4×100米自由泳接力获得铜牌的主力选手,而埃菲莫娃也在伦敦奥运会上收获了一枚铜牌,而这3名选手都处在被禁赛的7人之列。

  今年24岁的埃菲莫娃曾经四度获得蛙泳世界冠军,但是在5月其被检测出使用米曲肼而遭到了临时禁赛。埃菲莫娃的经纪人安德烈-米特科夫告诉体育新闻机构称,他们将向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

  其他的单项联合会也正在与时间赛跑,因为距离里约奥运会开幕只有11天了,而一些俄罗斯运动员已经抵达了巴西,等待着各单项体育联合会的最终裁决。

泳联禁止俄7人参加奥运 世锦赛4金女蛙王在列

俄游泳名将正式解禁 曾因服用米屈肼遭到禁赛

  (Ken)

文章关键词:游泳埃菲莫娃俄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