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官员:CAS裁决政治化 其他选手荣誉大打折扣

2016年07月25日1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俄罗斯田径无缘里约俄罗斯田径无缘里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俄罗斯联邦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科萨切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际仲裁法庭(CAS)的裁决是政治化的。

  在接受《消息报》采访时,科萨切夫坦言:“国际仲裁法庭的这一决定是不明智的,没有将干净的运动员区分开来,反而有些政治化。俄罗斯田径运动员的缺席,会让其他国家运动员所获荣誉大打折扣,他们所获的得奖牌不是在最强竞争中取得的,很难给后辈们解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

  尽管国际奥委会的决定并不激进,过程曲折,但是科萨切夫表示:“我们最终等来的还是非常遗憾的结果,我觉得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该攻击我们俄罗斯运动员。”

  昨晚,国际奥委会对俄罗斯奥运代表团是否参加里约奥运会做出了最终裁决。根据最新的结果,奥委会决定对俄罗斯代表团实行不全面禁赛,而俄罗斯代表团的运动员们最终能否站在里约的舞台上还需要各协会最终裁定。此前,国际仲裁法庭裁定禁止俄罗斯田径运动员参加里约奥运会。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禁药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