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DA:对IOC决定表示失望 我们的证据真实可信

2016年07月25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俄禁药事件俄禁药事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发言人表示对国际奥委会(IOC)没有听从他们的意见,禁止俄罗斯代表团参加里约奥运会而表示失望。

  在本周日,国际奥委会召开会议讨论关于俄罗斯代表团的问题,执行委员会最终决定取消对俄罗斯代表团的禁令。而有关运动员个人的决定将由其他相关的国际联合会作出。

  “我们对国际奥委会的决定感到失望,此次事件基于麦克拉伦的调查报告,毫无疑问是真实可信的,它揭露了俄罗斯代表团长期以来的兴奋剂使用项目,这严重的违背了体育的纯洁性原则和反兴奋剂条例的规定。”国际反兴奋剂联合会主席克雷格-里迪说道。

  世界反兴奋剂联合会授权加拿大的法律教授理查德-麦克拉伦完成此次针对俄罗斯兴奋剂事件的调查,他提供了一份报告,报告显示俄罗斯的运动员,包括官员,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涉嫌使用禁药,并且这一举动得到了俄罗斯国家体育委员会和政府的支持。

  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根据世界反兴奋剂联合会提供的报告,国际残奥委员会和所有国际体育联合会原本有可能将禁止俄罗斯运动员参加包括里约奥运会在内的一切国际赛事。

  (D-WillSpurs)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IOC反兴奋剂WAD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