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反兴奋剂机构批IOC 拒绝发挥领导力影响恶劣

2016年07月25日0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委会受美机构质疑奥委会受美机构质疑

  新浪体育讯  7月24日,国际奥委会将对俄罗斯的奥运全面禁赛的权力下放到各个单项协会的消息传出后,美国反兴奋剂机构(USADA)的最高责任观塔卡特发表声明,痛斥国际奥委会的这一做法是姑息养奸,放弃领导力。塔卡特说:“国际奥委会的决定是一个不负责任的、拒绝发挥领导能力的决定。这将是对那些洁白选手权益的重大打击。在如此短的时间里将指挥棒交给各个单项协会,将肯定会引起利害冲突。”

  据悉,在《麦克拉伦报告》发表前,美国和加拿大的反兴奋剂机构就共同起草了驱逐俄罗斯出奥运会的倡议书,要求欧洲等反兴奋剂机构联署。这一在调查结束前就做出判断的做法,遭到了欧洲奥委会主席的批评。(周超)

文章关键词:IOC国际奥委会俄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