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禁药全回顾:纪录片引发震动 田径大地震

2016年07月24日2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俄禁药事件风起云涌俄禁药事件风起云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沸沸扬扬的俄罗斯代表团去里约事件在瑞士洛桑终于由国际奥委会给出了最终的结果:奥委会不支持对俄罗斯代表团的全面禁赛。回顾这大半年来的俄罗斯兴奋剂事件对于整个体育界的动荡,我们来整体简单梳理一下。

  在2014年12月份,德国一家电视台播放的纪录片引爆了关于俄罗斯禁药的丑闻,但当时这仅仅是一个小小的炸弹,并未引发太多争论。

  2015年11月,国际田联使出大招,对俄罗斯田径队实施全球禁赛,事件开始朝着一个复杂的方向前进,

  2016年6月,国际田联宣称延长俄田径队的禁赛处罚,7月10日,判罚结果出炉,俄罗斯跳远选手克里什娜成为了俄罗斯田径队唯一未被禁赛的人。

  2016年7月21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驳回了俄罗斯田径运动员们的请求,判决俄罗斯田径运动员被禁止参加里约奥运会

  2016年7月24日,国际奥委会发出通告,反对全面禁止俄罗斯代表团参加奥运会的请求。

  (新体)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禁药回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