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奥林匹克运动遭遇危机 最终裁定可能下周

2016年07月24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俄罗斯的命运如何俄罗斯的命运如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国际奥委会即将对俄罗斯进行最终的裁决——是否禁止其参加里约奥运会。法新社撰文评论说,若对俄罗斯禁赛,这样一个史无前例的决定可能将引发奥林匹克运动几十年来的最大危机。

  此前并非没有过将某些国家排除出奥运会的举措,都是因为重大的政治原因,从没有过因为兴奋剂事件将整个国家禁赛的先例。国际奥委会目前面临来自各方的压力。

  周日,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将同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举行电话会议,会议后公布俄罗斯是否有资格参加此次里约奥运会。不过,最终的裁定可能会推迟到下周早些时候。

  里约奥运会将于8月5日开幕,对国际奥委会来说,处理完这个近些年来最棘手的问题前,每一天对他们来说都是痛苦的。

  (Nera)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国际奥委会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