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如何看待俄罗斯田径被禁赛 玩大了还是作死

2016年07月21日18: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俄罗斯田径队无缘里约奥运会俄罗斯田径队无缘里约奥运会

  国际仲裁法庭于今日公布了最新的关于俄罗斯田径运动员能否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判决结果。俄罗斯67名田径运动员将无法获得出战里约奥运会的机会。

  最新消息是有67人将被禁止参加奥运会,1人将会以自由身份参加里约奥运。根据国际田联公布的第三修正案,如果有俄罗斯选手一直在国外训练,并且保证自己没有使用过兴奋剂,并且得到了第三方有资质的机构的奥运会前药检,显示清白的话,可以以个人身份参加里约奥运会。俄罗斯运动员克里什娜就属于这一情况,因为她长期生活居住在美国的佛罗里达,并且是清白的,她可以以自由身份参加里约奥运会。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田径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