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体育部长称CAS判罚关联政治 表态不坐以待毙

2016年07月21日1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俄罗斯田径运动员将无缘里约俄罗斯田径运动员将无缘里约

  新浪体育讯  随着国际仲裁法庭公布了对俄罗斯田径运动员最终的判决结果,俄罗斯国内也对此事产生了剧烈的反应。俄罗斯体育部长穆特科在第一时间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这一结果充满了政治意味。

  在接受塔斯社的报道时,穆特科表示,俄罗斯不会束手待毙,将会采取进一步的行动,来抨击这个判决是有多么不公平:“在我看来,这是一个非常主观的决定,充满了政治的色彩,而且没有任何法律依据。”与此同时,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一位发言人也传达了莫斯科政府的态度,声称对此判决表示非常遗憾。

  国际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则表示对此支持:“感谢我们的规则,我们的权力就是维持我们的这些规则然后全力支持反兴奋剂的条例。”他还补充道,“这并不是一个胜利的决定,我们的本意并不是组织运动员参加比赛。”

  而本周日,国际奥委会还将会讨论关于是否禁止整个俄罗斯代表团参加里约奥运会的资格,到时候一切将会最终尘埃落定。国际仲裁法庭的秘书长马蒂厄表示:“我们的决定,对于国际奥委会是没有约束力的。”

  (新体)

文章关键词:田径CAS俄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