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伤病痊愈回归钻石联赛 里约冲击三三连冠

2016年07月21日15: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牙买加飞人冲击奥运三连冠牙买加飞人冲击奥运三连冠

  新浪体育讯  博尔特在因腿筋受伤退出牙买加全国锦标赛后,将于周五回归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

  博尔特去了德国找汉斯-威廉医生治疗,后者在这位牙买加明星每次大赛前为他进行治疗。去年夏天博尔特在饱受背部伤病困扰后,仍然在北京田径世锦赛上获得了100米、200米、4x100米接力赛的金牌。

  博尔特周三下午在伦敦训练的时候并看不出来伤病迹象,牙买加人安德烈在为他拍摄。

  博尔特将参加他本赛季第一次200米比赛,他需要在里约奥运会上捍卫他100米、200米和4x100米接力赛的冠军,那样他将成为第一个在连续三届奥运会都获得金牌的选手。(维国)

文章关键词:博尔特钻石联赛田径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