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鱼出任美奥运游泳男队队长 五朝元老笑傲群雄

2016年07月21日14: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菲尔普斯菲尔普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迈克尔-菲尔普斯近日被任命为美国男子游泳队队长,他也将带领美国男子游泳队开启他的第五次奥运之旅。

  菲尔普斯是通过队友投票当选的,与他一起竞争的还有短距离项目老将阿德里安和埃尔文。菲尔普斯保持着22枚奥运奖牌的记录,其中还包括18枚金牌。阿德里安和埃尔文也是奥运会的三朝元老了,然而菲尔普斯今年已经是第五次参赛了,他也成为了参赛次数最多的美国男子游泳运动员。

  美国游泳女队队长的候选人包括亚当斯、贝塞尔和施密特。里约奥运会将是亚当斯的第二届奥运会,而贝塞尔和施密特都是第三次参赛了。竞选结果将于周二在圣安东尼奥公布,美国队也正在那里备战8月5日开赛的里约奥运会。

  (Ken)

文章关键词:菲尔普斯游泳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