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桓启程赴美展开两周集训 重申里约目标奖牌

2016年07月17日17: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朴泰桓出发前接受媒体采访(图片来源:韩联社)朴泰桓出发前接受媒体采访(图片来源:韩联社)

  新浪体育讯  仁川时间17日,据韩联社报道,朴泰桓已经正式踏上去美国的飞机,在机场,他接受了众多韩国媒体的采访。在韩国仁川停留两日的朴泰桓重申了自己的奥运目标是从里约带回奖牌。

  朴泰桓表示自己试图不去考虑太多,也不会让自己处于一个过分紧张的状态中,因为这可能会影响自己奥运会的发挥:“经过刻苦的训练,我想去赢得奖牌,我投入所有的一切就是为了这个结果。”在面对众多韩国媒体时,朴泰桓也表示自己想在奥运后可以面带微笑着回家,为此他将会在剩下的日子里更加努力为里约奥运做好充分准备。

  在谈及自己的备战目标时,朴泰桓毫不掩饰自己对于奥运夺牌的期待:“每天我都想去赢得一块奥运奖牌。”

  如果朴泰桓可以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奖牌,那么他将完成连续三届奥运会都获得奖牌的壮举。在08年北京奥运会上,他在400自为韩国赢得了首枚奥运游泳金牌,200自上他获得一枚银牌;在12年伦敦奥运会上,朴泰桓在200自和400自上都获得了银牌。

  朴泰桓将于今日登上去美国佛罗里达的飞机,在奥兰多,他将和自己的教练团队展开为期两周的训练,以便更充分的进行奥运备战。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游泳韩国朴泰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