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皮茨肯定菲尔普斯成功 重温44年前奥运七金路

2016年07月15日16: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施皮茨与菲尔普斯施皮茨与菲尔普斯

  新浪体育讯  马克-施皮茨在接受美国媒体的采访时解释到为什么自己不仅珍视1972年奥运会的7枚金牌,同样看重他从慕尼黑奥运会获得的其他东西。

  施皮茨告诉娜塔丽-莫瑞丝说:“我有一个参与者的徽章,它是慕尼黑运动会的象征。如果这就是我拥有的一切,那我比没有去过那里的人拥有的还要多。我一直认为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只是碰巧在我的运动生涯中做了一些非同寻常的事。”

  现年66岁的施皮茨已经剃除了他标志性的小胡子28年之久了,回忆起了他在1968年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样子(“世界都认为我失败了”),还谈起了他的后辈迈克尔-菲尔普斯:“我永远无法逃脱作为马克-施皮茨的特征。老一批的奥运选手从来没有消逝,他们只是远离了。突然之间,菲尔普斯出现了,他就是那种能焕发生机的人。”(ken)

文章关键词:施皮茨菲尔普斯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