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鱼蝶泳劲敌曝里约备战受阻 其父母皆患上癌症

2016年07月12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克洛斯父母勒克洛斯父母

  新浪体育讯  据路透社报道,南非奥运冠军勒克洛斯在本周一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父母都得了癌症,这给自己里约的备战蒙上了阴影。

  勒克洛斯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写道,我的母亲杰拉尔丁有乳腺癌,最近接受了一次乳腺的切除手术,现在正在化疗中。我的父亲伯特也被诊断为前列腺癌,在上个月下旬也进行了手术。

  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200蝶决赛中,勒克洛斯在最后一刻超越菲尔普斯夺冠,而他父亲伯特尤为激动的表现也成为了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在接受采访时,他的父亲伯特还表示将陪着勒克洛斯去里约奥运会为其加油助威。

勒克洛斯将和菲尔普斯继续上演蝶泳大战勒克洛斯将和菲尔普斯继续上演蝶泳大战

  谈及奥运备战,24岁的世锦赛100蝶冠军及该项目奥运会银牌得主坦言:“这并不是一个轻松的事情,但我正在为里约而努力训练。我比谁都更想去赢得比赛。”勒克洛斯还补充道,自己在奥运会之前不会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勒克洛斯在南非游泳奥运选拔赛结束后已经获得了里约五个项目的入场门票,但他是否会参加全部的项目并不清楚。而在100蝶和200蝶的比赛中,勒克洛斯都将可能和菲尔普斯进行交锋。他在泳池中和奥运18金王菲尔普斯的较量将是里约泳池里的亮点之一。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勒克洛斯游泳南非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