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成绩还不足以拿金牌 最爱梅西C罗很牛

2016年07月11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菲尔普斯即将五战奥运菲尔普斯即将五战奥运

  新浪体育讯  即将第五次踏上奥运征程的菲尔普斯在结束了奥运选拔赛之后,与新浪网友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也表达了自己对最后一次奥运之旅的期待。

  新浪网友们大家好,我是迈克尔-菲尔普斯。我现在在奥马哈,刚刚结束了奥运会预选赛。

  预选赛开始前你感觉怎么样?

  预选赛已经结束了,开始前我感觉并不怎么样,但是预选赛最重要的就是完成任务,进军里约,我也确实做到了。

  你有没有完成你的目标?

  说完成了是因为我能去里约了,没完成是因为我的成绩并没有打到我的预期。我清楚的知道我游的成绩不足以拿金牌。所以接下来两周我需要继续努力把状态调整到最佳。

  你最喜欢奥运会的什么?

  应该是代表祖国出战吧。没有什么戴着星条旗比赛更好的事情了。去其他国家代表全美上亿的人民,参加世界上最受瞩目的体育赛事,是很酷的事情。

  那一届奥运会是你最成功的?

  我必须说是2008年。能前无古人的拿下八块金牌。我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做一件别人没做到过的事情。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梦想绝对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

  早餐吃什么?

  一般吃燕麦片,有时候加点水果。再加点法式吐司,或者百吉饼和玛芬。咖啡很重要,我需要咖啡。

  你觉得最近你人生中的变化会妨碍你比赛和训练?

  不会。我觉得那些都对我很有帮助。我现在处在人生中很快乐的阶段。布默和尼科尔(菲尔普斯儿子和妻子)这次能一起跟我来对我来说是难以置信的。他们对我的支持是非常棒的。我不仅能看着我的儿子长大,并且能让他看着我最后一次在美国本土的赛场上比赛,这些都是他长大后我能跟他分享的瞬间。

  你退役后想建立自己的商业帝国吗?

  当然。这和我改革游泳项目的目标很吻合。我希望能建立自己的品牌,创造自己的泳衣,并希望能把它们传播给世界上更多的人。让他们穿上我的泳衣。我目前的成就简直是梦想成真,我希望能够继续下去。

  奥运会结束后你的职业生涯就结束了,你希望再有另外一个孩子吗?你会和家人多相处吗?你希望给布默添一个弟弟还是妹妹?

  我们肯定希望能再生几个。布默是我和尼科尔的第一个孩子。我们希望能建立一个大家庭,也经常讨论应该要几个孩子。我们总是说想第一个孩子是个男孩。结果也确实是这样的。现在我们能继续扩大我们的家庭。我也希望布默能有个弟弟和妹妹当他的小跟班。

  最后一个问题,你看欧洲杯和美洲杯了吗?你最喜欢哪个球星?

  我们最近看足球看的很多,准备预选赛的时候就在看。德国和意大利的比赛踢的很好看。很多精彩的比赛都进了点球大战。我很喜欢梅西,C罗也很牛。德国队是世界最强球队,看他们踢球也很好。他们很团结,题的很流畅。美国游泳队出征比赛也很团结。

  今天就到这里了,我要离开奥马哈了。我会回家呆两天。我是迈克尔菲尔普斯,新浪的网友们我们下周再见。(新体)

文章关键词:菲尔普斯奥运会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