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诺尔挤掉超新星出战里约 唯一名额属于三金王

2016年07月08日14: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诺尔和约尔达切波诺尔和约尔达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罗马尼亚体操协会最终确认三枚奥运会金牌得主波诺尔获得了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而两届世锦赛全能奖牌获得者约尔达切将作为她的替补,波诺尔同时还将担任罗马尼亚代表团在开幕式上的旗手。

  由于罗马尼亚女队未能获得奥运会团体的参赛资格,实际上她们只拥有一个奥运席位,这个席位在波诺尔和约尔达切之间展开,最终波诺尔拿到了这个席位。对于罗马尼亚体操协会来说,两位伟大的选手之间选择谁都是一个痛苦的决定,但事实就是如此残酷。

  过去四年,约尔达切一直是罗马尼亚女队的绝对主力,但是因为手术导致状态下滑,一个月前才开始正式训练。波诺尔2015年复出,去年秋天也曾受伤,但是今年在平衡木和自由体操两个强项上却表现出众,在上个月的欧锦赛上获得了两枚铜牌。

  8月20日,波诺尔将迎来29岁的生日,虽然已经高龄但她非常有机会捍卫罗马尼亚体操女队的辉煌,三枚奥运会金牌得主在平衡木和自由体操项目上依然具有竞争力。波诺尔也将是罗马尼亚历史上第一位担任奥运会开幕式旗手的体操运动员,这对于波诺尔来说是至高无上的荣誉。

  罗马尼亚男队也将派出两名选手参加里约奥运会的争夺,德拉古莱斯库是凭借去年世锦赛拿到奖牌而直接入围奥运会的。(汀苑)

文章关键词:波诺尔体操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