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公布奥运会体操阵容 穆斯塔芬娜领衔女队

2016年07月08日14: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斯塔芬娜再战奥运穆斯塔芬娜再战奥运

  新浪体育讯  日前,俄罗斯体操男队公布了出征里约奥运会的运动员名单,女队方面两朝元老阿法纳斯耶娃由于伤病原因暂时还没有确定能否参加里约奥运会。

  在去年格拉斯哥体操世锦赛上,俄罗斯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此次里约,他们希望能在这个俄罗斯的传统优势项目上夺得更多奖牌。

  此次出征里约奥运会的俄罗斯体操男队名单如下:丹尼斯-阿布力亚辛、大卫-贝尔雅夫斯基、尼基塔-伊格纳蒂耶夫、库森科夫和尼基塔-纳戈尔内。替补队员为斯特罗特维切和帕洛亚索夫。

  阿布力亚辛

  阿布力亚辛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了两枚奖牌,分别是自由体操铜牌和跳马银牌。

  贝尔雅夫斯基

  2012年的斯图加特体操世界杯中,贝尔雅夫斯基获得了个人全能比赛的季军,2014年的欧洲体操锦标赛上,贝尔雅夫斯基帮助俄罗斯队获得男子团体冠军。

  库森科夫

  在伦敦奥运会上他代表乌克兰出征,但是此次里约奥运会,他将代表俄罗斯参赛。

  纳戈尔内和伊格纳蒂耶夫

  两人都将在里约上演自己的处子秀,在2014年南京青奥会上,纳戈尔内获得了5枚奖牌,其中包括了三枚金牌,他也在欧锦赛上获得了男子自由体操金牌。

  目前,俄罗斯女队公布的名单如下:梅尔尼科娃、穆斯塔芬娜、帕塞卡、斯皮里多诺娃和谢达-图特哈良。阿法纳斯耶娃有可能作为帕塞卡的替补。

  阿法纳斯耶娃

  阿法纳斯耶娃近期受到伤病困扰,但是她曾参加过两届奥运会,大赛经验丰富。

  梅尔尼科娃

  梅尔尼科娃在2016年欧洲女子体操锦标赛作为绝对主力帮助俄罗斯获得团体冠军,此次里约奥运会,她将作为俄罗斯女队的核心队员参赛。

  穆斯塔芬娜

  她曾因背伤和腿伤错过了2015年格拉斯哥世界体操锦标赛,她在2010年体操世锦赛带领了俄罗斯女队获得俄罗斯第一个体操女团世界冠军,也是2010年体操世锦赛女子个人全能金牌获得者。在伦敦奥运会上,她获得了四枚奖牌,其中包括女子高低杠金牌、团体银牌、以及个人全能和自由操的铜牌。

  帕塞卡

  在伦敦奥运会上,她夺得了跳马铜牌,也是里约奥运会这个项目的有力争夺者。

  斯皮里多诺娃

  在2014年的南宁世锦赛上,她获得了女子高低杠铜牌。

  俄罗斯代表团将于7月24前往里约,体操比赛将在8月5日进行,届时,俄罗斯体操队将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Emily)

文章关键词:穆斯塔芬娜体操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