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申奥欲让板球重回奥运 124年等待能否圆梦

2016年07月05日14: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板球在很多国家非常流行板球在很多国家非常流行

  新浪体育讯  板球上一次出现在奥运会比赛中还是1900年,而现在如果罗马能够获得2024年夏奥会举办权,这项运动有望时隔124年之后重回奥运大家庭。

  2024年的四个申办城市分别为罗马、巴黎、洛杉矶和布达佩斯。1900年巴黎奥运会是板球项目最后一次出现在奥运比赛中,当时英国和法国会师决赛,最终英国队获得了金牌。

1900年巴黎奥运会的板球比赛1900年巴黎奥运会的板球比赛

  根据最新的规则,奥运会举办城市可以提供五个新的项目备选,而罗马提供的五个项目中就有板球这个项目。意大利官方已经表态,如果罗马获得奥运会举办权,板球将成为五个候选项目之一。

  罗马官方发言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2024年奥运会在罗马举行,将非常欢迎像板球这样的项目加入奥运大家庭,也更便于这项运动在意大利的推广。”(糖豆)

文章关键词:板球罗马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