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奥跳远大神放弃争奥运资格 曾跳出过8米40佳绩

2016年07月04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姆是伦敦残奥会跳远冠军雷姆是伦敦残奥会跳远冠军

  新浪体育讯  伦敦残奥会男子跳远冠军雷姆已经决定放弃争取里约奥运会的资格,他也因此错过了成为史上第二位既参加奥运会同时又参加残奥会的田径选手。

  雷姆右腿截肢,通过义肢来行走和比赛。此前雷姆希望能成为南非“刀锋战士”皮斯特瑞斯之后第二位同时参加奥运和残奥的田径选手,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南非人完成了这一壮举。

  在上周五和国际田联沟通之后,雷姆承认他无法证明义肢对自己成绩是否有帮助,所以决定放弃参加里约奥运会的资格。

  2015年10月多哈残疾人世锦赛,雷姆跳出了8.40米的成绩,让全世界震惊,这一成绩比伦敦奥运会男子跳远冠军卢瑟福8.31米的成绩要多出9厘米。(糖豆)

文章关键词:雷姆跳远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