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领衔瑞士队出战奥运 瓦林卡辛吉斯在列

2016年06月16日22:3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费德勒费德勒

  新华社日内瓦6月16日体育专电 瑞士奥委会16日表示,费德勒将会领衔瑞士网球队出征里约奥运会,他的队友包括了现世界排名第五的瓦林卡、辛吉斯、本西奇等名将。

  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费德勒在里约奥运会期间将年满35岁,而里约奥运会将会是他的第五届也是最后一届奥运会。与他一同前往里约的是瓦林卡。他们两人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得了男子双打冠军。此后,费德勒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又获得一枚单打银牌。

  女将方面,35岁的前女子大满贯得主辛吉斯、目前女单世界排名第八的本西奇以及巴辛斯基和克诺尔都将代表瑞士参加奥运会。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费德勒瓦林卡辛吉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