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爱马名为“水立方” 有望亮相东京奥运会

2016年06月08日17: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尔普斯的爱马水立方菲尔普斯的爱马水立方

  新浪体育讯  菲尔普斯参加里约奥运会万众期待,而菲尔普斯的马要是能出现在奥运赛场一定会让很多人感到惊讶。菲尔普斯的这匹马今年四岁,名为“水立方”,对于参加奥运会的马匹来说还属于一匹小马,两枚奥运会马术金牌获得者达顿表示“水立方”有望亮相2020年里约奥运会。

  水立方是菲尔普斯在2008年奥运会上获得八枚金牌的地方,对他来说意义重大,因此他以“水立方”为爱马命名。

  达顿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水立方看上去像一个运动员,基础条件正是我们希望看到的,目前它还是一匹小马,肌肉和跳跃都还需要提高,未来可以参加盛装舞步的比赛。”4岁的马匹参加里约奥运会并不适合,但是四年后的东京奥运会,水立方就八岁了,极有可能参加奥运会。

  达顿代表澳大利亚参加了三届奥运会,获得了两枚团体项目的金牌,2008年和2012年两届奥运会则代表美国参赛,目前里约奥运会是否参赛还没有确定。

  里约奥运会是菲尔普斯的最后一届奥运会,四年后的东京泳池里没有菲尔普斯的身影,或许我们可以在马术赛场见到马主人菲尔普斯。(糖豆)

文章关键词:菲尔普斯水立方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