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布雷西拉西耶不满选拔流程 炮轰本国田协无能

2016年06月08日14: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布雷西拉西耶亮相里约格布雷西拉西耶亮相里约

  新浪体育讯

  埃塞俄比亚著名长跑名宿格布雷西拉西耶本周二和一些运动员向埃塞俄比亚田径协会发起了抗议。

  运动员们对里约奥运会的选拔过程表示不满,格布雷西拉西耶和超过100名运动员聚集在亚的斯亚贝巴国家体育场门外表示抗议,他还向美联社表示田径协会是一个无能的协会,没法胜任相关得工作。尤其对于凯内尼萨-贝克勒落选奥运会马拉松比赛表示抗议。

  贝克勒是5000米和10000米的世界纪录和奥运会纪录保持者,他和格布雷西拉西耶是埃塞俄比亚的两名长跑传奇,这次贝克勒的落选引起了很大的不满。

  另外还有一些运动员是在抱怨他们没有入选埃塞俄比亚奥运队伍,声称奥运选拔是不公平的。

文章关键词:格布雷西拉西耶贝克勒奥运会马拉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