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将缺席里约奥运会 休赛期将专注于膝伤休养

2016年06月07日09:5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无缘里约奥运会库里无缘里约奥运会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CBS体育报道称,在今天有联盟消息显示,金州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已经通知美国篮协他将不会参加在今夏举行的里约奥运会

  据悉,此番库里主要是想利用这个休赛期来让自己的膝伤得到完全的恢复,在今年季后赛首轮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库里膝盖受伤,并曾因之休息两周,一直到现在,他的膝伤其实还没有完全康复,为了生涯考虑,他不得不忍痛放弃为国征战奥运的机会。

  除了库里之外,勇士队还有三名球员入选了梦之队的初选名单,他们分别是克莱-汤普森、安德烈-伊戈达拉以及德雷蒙德-格林,据悉,汤普森与伊戈达拉忌惮于巴西寨卡病毒的肆虐并不愿随队参加奥运会,而格林则表示如若自己最终入选,那么他将十分愿意为国效力。

  北京时间7月23日,梦之队的训练营将会在拉斯维加斯举行,而最终的奥运大名单也将会在之后确定。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库里膝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