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赛莱斯曼全能夺金 拜尔斯比单项平衡木惊艳

2016年06月07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拜尔斯平衡木惊艳拜尔斯平衡木惊艳

  新浪体育讯  日前在美国哈特福德结束的女子体操精英赛上,莱斯曼获得了全能金牌,拜尔斯和道格拉斯两位选手并没有参与全能的争夺。

  莱斯曼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拿到了三枚奖牌,在此次女子全能比赛中她以59.25分获得了冠军。22岁的莱斯曼渴望背靠背参加两届奥运会,与她抱有同样希望的是伦敦奥运会全能冠军道格拉斯。

  道格拉斯和世锦赛全能冠军拜尔斯在本次比赛中都只参加了两个单项的争夺,为三周后的泛太平洋冠军赛以及五周后的奥运选拔赛热身。拜尔斯在平衡木比赛中得到了15.65分,道格拉斯则在高低杠上获得了15.65分。美国女队将根据这两次比赛的成绩选出五人奥运阵容。

  泛太平洋男子体操冠军赛上,23岁的米库拉克夺得全能金牌,这也是他的四连冠。2012年伦敦奥运会全能铜牌得主莱瓦只获得了16名,不过在双杠和单杠上的表现出色,如果能在随后的奥运选拔赛上表现出色,依然有机会去里约。(糖豆)

文章关键词:拜尔斯莱斯曼道格拉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