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飞鱼搭上里约末班车 曾获伦敦奥运100自银牌

2016年06月07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格努森资料图马格努森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悉尼6月7日消息,两届世锦赛冠军、伦敦奥运会男子100米自由泳银牌得主、澳大利亚名将马格努森在里约奥运选拔赛失利后,最终获得了一个接力赛的参赛资格。

  马格努森在伦敦奥运会上,以百分之一秒的微弱劣势,在100米自由泳角逐中惜败摘银。2015年,他因为肩伤缺席了世锦赛,今年又在澳大利亚的奥运选拔赛上仅排名100米自由泳第四名,没有获得参加里约奥运会的资格。

  不过,在澳大利亚接力队入围奥运后,马格努森幸运地搭上了去里约的末班车,同时获得接力参赛资格的还有队友阿布德和詹姆斯-罗伯茨。在伦敦奥运会上,马格努森与澳大利亚队获得接力铜牌。(新体)

文章关键词:澳大利亚奥运游泳马格努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