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又有6名举重1名柔道冠军因涉药被禁赛

2016年06月07日0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反兴奋剂任重而道远反兴奋剂任重而道远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一,俄罗斯国家反兴奋剂机构公布了最新的禁令,本国6名曾经在世界和欧洲青年锦标赛上夺冠的举重选手,以及1名柔道冠军因兴奋剂检测不过关而被禁赛,禁赛期从两年到八年不等。

  该机构透露2014年世界青年锦标赛冠军拉里萨(Larisa Kobeleva)被处以禁赛四年,2014年欧洲青年锦标赛冠军娜杰日达(Nadezhda Ovchinnikova)收到的罚单为禁赛两年。其他四名去年被查出使用禁药的举重选手,他们的禁赛期从四年到八年不等,具体细节并没有予以披露。

  俄罗斯举重队如今备受压力,之前已经有四名顶尖选手被检查出尿检阳性,其中包括去年11月在世锦赛上打破世界纪录的名将阿列克谢(Alexei Lovchev),目前阿列克谢已经提出上诉。

  除此以外,俄罗斯国家反兴奋剂机构还宣布柔道锦标赛冠军彼特(Pyotr Khachirov)也被禁赛四年。

  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国际田联将针对是否同意俄罗斯田径队参加里约奥运会一事进行投票。昨日,俄罗斯体育部承诺向所有学校添加反兴奋剂教育课程。同时,坚持表示国家层面并没有参与到兴奋剂丑闻之中。

  (何霞)

文章关键词:柔道举重俄罗斯禁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