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届奥运各10举重选手复查阳性 5哈萨克选手落马

2016年06月07日0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赫对兴奋剂采取了零容忍的态度巴赫对兴奋剂采取了零容忍的态度

  新浪体育讯  国际举重联合会6月6日发布公告,指出在国际奥委会最近展开的对2008年和2012年两届奥运会兴奋剂检测样本重检的结果中,各有10名举重选手呈阳性。另据报道,哈萨克斯坦国家奥委会承认,共有5名哈萨克斯坦选手被查出不过关,不过并未说明是什么项目。

  哈萨克斯坦已经派出相关代表前往瑞士,参与这5名选手B瓶尿样的检测事宜。运动员的身份和所涉及的项目没有被曝光。这个中亚国家近几年多次被卷入兴奋剂丑闻,特别是在举重和自行车运动中。

  国际奥委会近期对前两届奥运会存留的部分样品进行重检,特别是对那些有望参加里约奥运会的选手们。目前共有55例兴奋剂检测呈阳性——32例来自北京奥运会、23例来自伦敦奥运会。

  此外,据俄罗斯奥委会透露有两名运动员的B瓶样本被检测为阴性。他们是竞走选手丹尼斯-尼泽格罗多夫和赛艇选手亚历山大-科尔尼洛夫。(何霞)

文章关键词:哈萨克斯坦兴奋剂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