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特林期待与博尔特终极PK 不希望媒体过分炒作

2016年06月06日15: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特林亮相里约表演赛加特林亮相里约表演赛

  新浪体育讯  男子百米飞人大战永远是田径赛场最受人关注的项目,里约奥运会究竟是博尔特卫冕还是加特林二度夺冠一直是人们热议的话题。6月5日,加特林在里约参加表演赛的时候表示只希望做最好的自己,不希望媒体对他和博尔特之间的对决进行过分炒作。

  去年北京田径世锦赛时,加特林状态如日中天,而博尔特则是刚从伤病中走出来。赛前媒体热议两人之间的对决,指出加特林将会表现出有史以来最佳的状态,而博尔特将在100米和200米比赛都输给加特林。

  媒体的热议给加特林造成了困扰,他回忆说:“去年世锦赛之后我吸取了教训,要做最好的自己,赛前粉丝和媒体可以很兴奋,但我不能,我必须将注意力时刻集中在比赛中,去年的教训很深刻,我几乎成为了炒作的中心,今年的里约奥运会上我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

  里约奥运会是34岁的加特林最后一次亮相奥运赛场,他希望和博尔特上演百米终极对决。加特林说:“我们彼此尊重,希望里约奥运会的男子百米决赛将成为田径史上最激动人心的一场比赛,要让全世界的人都为这精彩的9秒而站起来,观看速度最快的比赛。”

  5日在一场小雨中,加特林在里约北部金塔博阿维斯塔公园进行的100米比赛中,以10.19秒战胜了马诺马诺,夺得冠军。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加特林的个人最好成绩是9秒93,7月他将参加美国的奥运选拔赛,他自信里约奥运会的时候自己的状态将达到峰值。

  加特林两次因使用兴奋剂被禁赛,曾认为玷污了体育运动的形象。加特林说现在的自己比年轻时更懂事,会更专注于比赛,将为荣誉而战。(糖豆)

文章关键词:加特林博尔特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