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金将担任奥运解说嘉宾 曾是最美体操女神(图)

2016年06月02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6岁柳金依然美艳26岁柳金依然美艳

  新浪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体操女子个人全能冠军柳金将在里约奥运会期间担任NBC的解说嘉宾,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她就曾扮演过该角色。

  伦敦奥运会前的美国选拔赛中柳金落选,随后退役,赛事期间她以NBC解说嘉宾的身份出现在伦敦赛场。

  柳金今年26岁,出生在前苏联,后随父母来到美国,父亲就是她的教练。柳金五官精致,线条感极佳,和霍尔金娜一样都是体操赛场上让人眼前一亮的极具美感的运动员,更能展现出体操的本质。

  柳金成名于2005年世锦赛,高低杠和平衡木是强项,也是一名全能好手,但却从未拿过世锦赛的全能冠军。虽然在世锦赛上一直无缘全能冠军,但柳金却在北京奥运会上拿到了分量最重的全能金牌,这也是她职业生涯的荣誉高点。

  2012年柳金曾有短暂复出,但在无缘伦敦奥运会之后选择了退役。(糖豆)

文章关键词:柳金奥运体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