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瘦十磅靠吃糖增重 社交媒体晒幼子视频

2016年05月25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尔普斯两周大的儿子菲尔普斯两周大的儿子

  新浪体育讯  菲尔普斯上周日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两周大的儿子布默的视频,小家伙正在酣睡。

  菲尔普斯说他这周日刚给儿子换了第一次尿布,当时他正从亚利桑那州的家去往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准备参加奥运会预选赛之前在那里参加高原训练。

  菲尔普斯称他在三周内瘦了十磅,他的训练搭档同时也是奥运冠军的施米特最近应他要求买了8袋糖果,结果5天就吃完了。

  菲尔普斯将参加6月26日-7月3日举办的奥运选拔赛,他将努力成为美国第一位参加五届奥运会的男性游泳运动员。 (新体)

文章关键词:菲尔普斯奥运会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