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辛巴耶娃不满田联一刀切 如被全球禁赛将上诉

2016年05月24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辛巴耶娃两夺奥运冠军伊辛巴耶娃两夺奥运冠军

  新浪体育讯  5月23日美联社消息,两届奥运会女子撑杆跳高冠军伊辛巴耶娃表示,如果俄罗斯田径队被全球禁赛,她将上诉为自己争取正当权益。

  去年11月,俄罗斯田径队屡曝禁药丑闻,被国际田联取缔了协会资格并在全球禁赛,6月17日,国际田联将召开会议决定俄罗斯田径的命运。

  伊辛巴耶娃是俄罗斯女子撑杆跳高的传奇,在最近四次药检中都顺利过关。伊辛巴耶娃表示:“我非常气愤,因为我现在什么都不能做,只能去训练。”自身清白的俄罗斯美女表示国际田联的做法违背了人权,带有明显的歧视。

  6月份,伊辛巴耶娃将年满34岁,她对里约奥运会充满自信,如果最终俄罗斯田径队被禁止参加奥运会,俄罗斯美女表示自己将会以个人名义去国际法院上诉,讨回公道,并有信心打赢这场官司。

  伊辛巴耶娃指出,如果被禁止参加里约奥运会,俄罗斯很多年轻运动员的运动生涯将被毁掉,而且对于很多没有使用禁药的选手也是不公平的,抹杀了这些人为奥运会所付出的努力。伊辛巴耶娃说:“奥运会四年一届,他们又要等四年,时间真的很长。”(糖豆)

文章关键词:伊辛巴耶娃撑杆跳高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