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运游泳备战躲避寨卡病毒 训练营转回国内

2016年05月20日16:2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华盛顿5月19日体育专电 美联社19日消息称,为了躲避寨卡病毒可能造成的影响,美国游泳协会决定更改里约奥运训练营的举办地点,从位于加勒比海的波多黎各转移到美国本土的亚特兰大。

  据悉,美国泳协已经将关于地点变更的通知发给了美国国家游泳队的教练和一些队员。

  里约奥运会游泳比赛将于8月6日正式展开。按照原计划,美国游泳队将于7月11日-21日在圣安东尼奥进行一次集训,然后前往波多黎各为奥运会进行最后的备战。

  2016年以来,波多黎各饱受寨卡病毒困扰。就在前不久,美国职棒联盟(MLB)决定取消原定于在波多黎各进行的两场常规赛,理由是运动员们担心会受到病毒影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