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游泳群星冲击奥运资格 去里约就定能夺牌?

2016年05月19日1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尔普斯冲击里约奥运会资格菲尔普斯冲击里约奥运会资格

  新浪体育讯  美国奥运游泳选拔赛将于6月26日到7月3日在奥马哈举行,超过2000名选手将参与角逐,力争拿到奥运会入场券。

  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上,美国代表团拿到了104枚奖牌,其中31枚来自游泳项目,菲尔普斯拿到了6枚、罗切特、富兰克林都是5枚奖牌,莱德基也有1枚。

  菲尔普斯为了这次选拔赛训练异常刻苦,已经拥有22枚奥运会奖牌的他极有希望为自己的荣誉册再添上一笔。拥有11枚奖牌的罗切特目前也在全力备战里约奥运会,希望能通过选拔赛拿到奥运资格。里约奥运会对于这对美国泳坛的双子星来说都是最后一次奥运之旅。

  富兰克林表示;“只要获得了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在里约奥运会上夺取奖牌就是小菜一碟。”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富兰克林只有17岁,她拿到了4金1铜,还打破了两项世界纪录。19岁选手莱德基本次里约奥运会的目标就是卫冕女子800米自由泳,四年前她夺取奥运冠军的时候只有15岁。

  里约奥运会的游泳比赛将于8月6日-13日进行,美国队极有可能还是最大的赢家。(糖豆)

文章关键词:菲尔普斯富兰克林罗切特游泳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