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预测加特林里约百米夺金 埃蒙斯三姿赛加冕

2016年05月14日0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特林有望获得里约奥运会百米冠军加特林有望获得里约奥运会百米冠军

  新浪体育讯  近日,外媒给出了他们对于美国奥运代表团在里约表现的预测,整体实力强大的美国队有望获得42金29银31铜。在这份名单中除了备受瞩目的菲尔普斯之外,加特林夺取百米金牌也被提及。

  田径是美国的传统优势项目,男子百米的奥运史上很长时间都是美国唱主角,但是随着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异军突起,这一局面被打破。34岁的加特林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百米的冠军,此后由于使用禁药被禁赛,2011年复出。复出之后,加特林的状态并没有随着年龄增加和长期禁赛受到影响,伦敦奥运会他又获得了百米的铜牌。

  近几个赛季,在男子百米赛场上,加特林一直是博尔特的主要竞争对手,两人之间的飞人之争也是各项赛事的最大看点。本赛季,加特林状态保持不错,他和博尔特的强强对话也将是里约奥运会的一大看点,谁是这个世界上跑得最快的男人答案很快就将揭晓。

  大卫-奥利弗近几个赛季状态起伏较大,不过外媒还是将他设为了男子110米栏最大的夺冠热门。将参加女子200米和400米争夺的名将菲利克斯志在夺取双冠,不过媒体却认为她很难撼动牙买加人在200米项目中的统治,而400米将是她最有可能获得金牌的项目。

  此前,媒体曾预测菲尔普斯将会获得男子100米蝶泳、200米蝶泳、200米个人混合泳、4X100米混合泳接力、4X200米自由泳接力五个项目的金牌。

  射击名将马修-埃蒙斯虽然在最近三届奥运会上都出现了重大失误,不过媒体依然认为他很有机会获得男子50米步枪三姿赛的冠军。体操场最大明星当属首次参加奥运会的拜尔斯,她有机会在女子团体、个人全能、自由体操和平衡木项目上夺取四枚金牌。

  重返奥运大家庭的高尔夫项目备受期待,媒体认为美国选手乔丹-斯皮思最有机会夺取男子比赛金牌。

  (糖豆)

文章关键词:加特林埃蒙斯菲尔普斯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