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儿子独一无二 期待母子里约现场助威

2016年05月12日1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菲鱼爱子诞生 资料图菲鱼爱子诞生 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奥运18金王菲尔普斯正式升级当爸爸了,在孩子诞生当天,菲尔普斯大方地公布了孩子的照片,并且亲吻爱子。

  菲尔普斯表示这是非常非常令人高兴的一天,儿子诞生了。他说:“这是我所经历的最酷的一次,我的儿子布默诞生了。这是一个神奇的经历,我的亲朋也都向我祝贺。布默诞生时,天呐,这是个很多人都曾经有过的经历,确实很酷。经历了这么多,他曾作为妮可(菲尔普斯未婚妻)的一部分。欢迎他的来临,这种感觉对我来说很特殊,在他出生的时候,我并没有流下眼泪,但这绝对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刻。“

  菲鱼儿子布默体重约为6.12斤,身长约49.5厘米。布默比预产期提前三周出生,据菲尔普斯描述,布默有着一头浓密黑发,还有一双蓝色的眼睛。在展望爱子的游泳的未来时,菲尔普斯表示布默灵活的动作已经预示着他以后可能会拥有着大手大脚,这也将有利于他未来在泳池的表现。菲尔普斯甚至提前给爱子准备好了小泳裤,准备从娃娃抓起。但是,菲尔普斯声称,布默将来是否游泳将完全取决于他自己。

  目前,菲尔普斯正在争取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并将于当地时间6月26日至7月3日在奥马哈参加美国游泳奥运会选拔赛。他表示,希望妻子和儿子到时都能到里约现场为他加油。

  (Emily)

文章关键词:菲尔普斯美国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