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K杯内村航平豪取八连冠 花美男里约前景大好

2016年05月11日16: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村航平与加藤凌平分获冠亚军内村航平与加藤凌平分获冠亚军

  新浪体育讯  全能八连冠!这是内村航平在第55届NHK杯体操赛上交出的答卷,花样美男加藤凌平获得了亚军。NHK杯的夺冠,也让内村航平对里约奥运会卫冕更加自信。

  杨威退役之后,内村航平成为了男子体操个人全能项目绝对的王者,已经实现了世锦赛六连冠,2012年伦敦奥运会也是毫无悬念的夺取金牌。

  在上个月的日本国内冠军赛上,内村航平曾出现了一些失误,但是在NHK杯的比赛中他表现完美,六项总分得到了93.35分,弱项吊环也有14.80分的表现,强项单杠得到了16.15分。

  1993年出生的加藤凌平延续了近两年的稳定表现,除了吊环表现一般之外,其余五个单项都表现出了较高水准,总分得到了90.70分。加藤凌平有望与内村航平携手出现在里约奥运会男子个人全能的决赛舞台上。

寺本明日香获得女子个人全能冠军寺本明日香获得女子个人全能冠军

  女子比赛中,参加过伦敦奥运会的寺本明日香获得冠军,也顺利获得了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不过日本女选手的竞争力远不如男选手,奥运会女子个人全能的决赛极有可能还是美国队内战。

  (糖豆)

文章关键词:内村航平加藤凌平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