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威两年后携手再战女双 里约欲夺女双第四金

2016年05月09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威最想参加的是混双比赛,但是没有男搭档小威最想参加的是混双比赛,但是没有男搭档

  新浪体育讯  2014年美网之后威廉姆斯姐妹就从没有配对参加过双打比赛,不过现在她们为了里约奥运会又一次携手出战了,首秀的地点选在了意大利罗马。

  威廉姆斯姐妹是奥运网球史上最为成功的一对双打搭档,她们联手拿下了2000年悉尼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三枚女双金牌,还分别拿到过女单的金牌,是奥运网球赛场最大的赢家。

  2014年美网之后,随着姐妹俩年龄的增长和伤病的增多,她们选择放弃了双打。里约奥运会开赛在即,姐妹俩想第四次拿到女双的金牌,于是她们决定再次携手参赛。小威周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都非常喜欢奥运会的比赛,我也非常喜欢和维纳斯一起配对,她是最好的搭档,希望她对我也是同样的感觉,我们会组成一个很棒的组合。”

  大小威本次意大利罗马站将持外卡参赛,首场比赛将遇到斯莱伯尼克组合。如果能最终进入决赛的话,威廉姆斯姐妹有望与头号种子辛吉斯和米尔扎争夺冠军。

  小威还透露目前还没有收到美国男选手的邀约,里约奥运会是否参加混双比赛还是个谜。小威非常渴望参加混双的比赛,但现在看来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糖豆)

文章关键词:小威大威网球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