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参加奥运会次数最多选手 马术传奇征战十次

2016年05月09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勒参加过十次奥运会米勒参加过十次奥运会

  新浪体育讯  里约奥运会在即,现在,让我们重温一下参加奥运会次数最多的元老级运动员吧!

  No.6 约瑟法-伊德姆 8次

  出生于西德的意大利裔的皮划艇运动员约瑟法-伊德姆是唯一参加过8次奥运会的女运动员。她参加了从1984年到2012年的奥运赛事,其中前两次代表西德,后六次代表意大利,在伦敦奥运会时,她已经47岁。她总共获得过五枚奖牌(1金、2银、2铜),其中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获得唯一一枚金牌。

  No.5 莱蒙多-丁佐 8次

  莱蒙多-丁佐从1948年的伦敦奥运会到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连续参加了八届奥运会的马术比赛。莱蒙多获得了一枚金牌、两枚银牌和三枚铜牌。其中在1960年意大利罗马夏季奥运会上,获得一枚个人马术金牌和一枚团体马术铜牌。

  No.4 保罗-埃尔夫斯特罗姆 8次

  丹麦的保罗-埃尔夫斯特罗姆是奥运会历史上三位实现金牌四连冠的运动员之一,是帆船运动的传奇人物,参加了八届奥运会的运动员并60岁的高龄出征在1988年首尔奥运会。

  No.3 库兹明 9次

  拉脱维亚射击运动员库兹明参加过9次奥运会,其中获得过1988年汉城奥运会的金牌。

  No.2 胡贝特-劳达施尔 9次

  奥地利帆船选手胡贝特-劳达施尔曾于1964年至1996年连续参加九届奥运会。

  No.1 米勒 10次

  现年65岁的米勒在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时第一次代表加拿大出征。从此之后除了被加拿大政府抵制的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以外,在每一届奥运会的马术赛场上都能看到米勒的身影,但直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才获得了自己的第一块奥运会奖牌,马术团体项目的银牌。至此,米勒已经参加了10届奥运会。

  (Emily)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马术传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