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史上六大传奇沙排组合 名宿奥运夺冠已怀孕

2016年05月07日0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沃尔什怀孕的情况下仍拿到奥运会金牌沃尔什怀孕的情况下仍拿到奥运会金牌

  新浪体育讯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沙滩排球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现在,让我们回顾一下这20年间沙滩排球的六大传奇组合。

  No.6 阿德里亚娜-比哈尔和谢尔达-贝德

  她们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均获得银牌,但却从未获得奥运会金牌。

  No.5 席尔瓦和皮尔斯

  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席尔瓦与皮尔斯搭档获得了第一名女子沙滩排球金牌,在席尔瓦退役之后,皮尔斯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与他人搭档获得一枚铜牌。

  No.4 娜塔莉-库克和波特哈斯特

  她们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上曾获得过一枚铜牌,随后她们在悉尼奥运会上斩获了一枚金牌,波特哈斯特在悉尼奥运会之后的退役,库克与他人搭档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了自己的第二枚奥运会铜牌。

  No.3 卡尔奇-基拉利和肯特-斯蒂夫斯

  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他们在自己家门口夺冠。后来,基拉里出任了美国女排的主教练。值得一提的是,以基拉里为核心的美国男排赢得过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和1988年首尔奥运会的金牌。

  No.2 桑托斯和艾玛努埃尔-雷戈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两人合作获得一枚金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一枚铜牌,桑托斯与雷戈分别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上与他人合作,均分获一枚银牌。他们本想再度牵手合作站在里约奥运会的赛场上,只可惜他们因奥运资格赛排名巴西组合第三名,因此无缘里约奥运会。

  No.1 沃尔什-詹宁斯和梅-特雷纳

  在沙滩排球上,最为传奇的当属这对搭档了,她们是沙滩排球的奥运三冠王,从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到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在这三届奥运会上,冠军从未旁落过。如今,特雷纳已经退役,但是詹宁斯还继续在战场上奋斗,詹宁斯曾经战胜过严重的肩伤,并且在伦敦奥运会上已有一个多月的身孕,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仍然折桂,不得不说,真可谓是奇迹。

  (Emily)

文章关键词:沙滩排球基拉里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