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排主帅续约至2020年 欲率队打破50年魔咒

2016年05月06日14: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基拉里从郎平手中接过主帅教鞭基拉里从郎平手中接过主帅教鞭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5日,美国女排现任主教练基拉里正式宣布续约四年,他将执教这支队伍到2020年。

  基拉里表示:“能继续率领这支队伍是一种荣耀,感谢所有相关人员的支持,能参加里约奥运会更是一种荣耀,我们有机会在接下来的四年做得更好。”

  基拉里是美国排球运动员中唯一一个在室内排球和沙滩排球两个项目中都拿到过奥运会金牌的。2014年,基拉里率领美国女排获得了世锦赛的冠军,这是他执教这支队伍之后获得的首个世界大赛冠军。

  现年55岁的基拉里和美国女排的目标是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金牌,从排球1964年进入奥运会之后,美国女排还从没有获得过金牌,到今年已经整整50年了。

  (糖豆)

文章关键词:基拉里奥运会美国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