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莱格里尼成意大利奥运旗手 或是最性感1位(图)

2016年04月28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莱格里尼当选奥运会开幕式旗手佩莱格里尼当选奥运会开幕式旗手

  新浪体育讯  4月27日,在里约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日子,意大利奥委会对外宣布,28岁的游泳名将佩莱格里尼当选为里约奥运会意大利代表团开幕式旗手。

  佩莱格里尼也因此成为了意大利奥运历史上第五位女性旗手,开幕式当天也是这位泳坛女神的28岁生日,可谓意义重大。

  四年前,佩莱格里尼原本有机会成为开幕式旗手,但最终这个机会留给了击剑传奇韦扎利。四年后,佩莱格里尼在战胜了跳水名将卡尼奥托、摔跤名将鲁索等人之后,终于成为了意大利代表团的旗手。

  佩莱格里尼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了女子200米自由泳的金牌,还曾在雅典奥运会获得过该项目的银牌。此外,佩莱格里尼还拥有五枚世锦赛的金牌以及七枚欧锦赛的金牌。

  在得知自己获得旗手荣誉之后,佩莱格里尼表示:“在结果没有公布之前我真的从不相信这个消息,现在终于梦想成真,这对我而言是一份极大的荣耀。”

  意大利奥委会主席马拉戈第一时间向佩莱格里尼表达了祝贺,他指出:“尽管我们有30岁的年龄差,但我与佩莱格里尼实际上是一起成长的,这个选择体现了人民的意愿,我要对我们到现在才做出最终决定感到抱歉,但我一直坚信她就是旗手的最好人选。”

  (糖豆)

文章关键词:佩莱格里尼游泳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