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届奥运男子400米栏冠军退役 桑切斯将无缘里约

2016年04月27日1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桑切斯资料图桑切斯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4月26日,两届奥运会男子400米栏冠军多米尼加名将菲利克斯-桑切斯宣布退役,他在2004年雅典和2012年伦敦都拿到了金牌。

  38岁的桑切斯参加了三届奥运会拿到了两枚金牌,是多米尼加绝对的体坛巨星。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后,桑切斯状态下滑,2013年世锦赛只拿到了第五名,2014年世界排名下滑到了第17位,2015年更是跌出了前100。持续的低迷,让38岁的桑切斯最终做出了退役的决定,也因此无缘里约奥运会。

  桑切斯还曾在2001年和2003年世锦赛上获得过男子400米栏项目的金牌,2007年拿到过一枚银牌。如此出色的战绩让桑切斯在祖国人气极高,被誉为多米尼加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

  桑切斯原本出生在美国,后来代表多米尼加参赛,目前定居在美国的加利福尼亚。(糖豆)

文章关键词:桑切斯里约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