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MJ都是菲尔普斯榜样 奥运之后或进入娱乐圈

2016年04月20日15: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菲尔普斯近期状态不错菲尔普斯近期状态不错

  新浪体育讯  在美国大奖赛梅塞站的比赛中,菲尔普斯先后在200米蝶泳、200米混合泳中夺得金牌,复出后状态良好。

  对于接下来在奥马哈进行的美国奥运游泳选拔赛,菲尔普斯表示自己刚刚复出训练没多久,所以还要继续参加更多的比赛来适应,并且希望自己能出现在里约奥运会的赛场上。菲尔普斯表示自己和团队也会尽最大努力来积极备战里约奥运会。

  在复出之后,菲尔普斯也一直在关注其他国家选手的奥运测试赛成绩,他说:“有哪些强劲的对手,有哪些值得借鉴的地方,我一直在关注。”目前,菲尔普斯还未确定自己在里约奥运会的参赛项目,有些不擅长的单项,他也会就此放弃,毕竟,在伦敦奥运会上400米个人混合泳第四名的成绩,对于菲尔普斯来说一直是一个结。

  在比赛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当被问到自己能否像迈克尔-乔丹推动着美国篮球事业一样推动者美国游泳,他表示自己内心一直渴望成为像乔丹一样的人。

  在此次菲尔普斯复出之前,曾踏入过演艺圈,演过一部电影,菲尔普斯觉得拍电影很有趣,在电影中可以感受到很多快乐,不排除退役之后进军美国演艺圈的可能。

  当然,对于场外生活丰富的菲尔普斯来说,菲尔普斯甚至还表示自己或许可以像迈克尔—杰克逊一样站在舞台上。“为什么不呢?我觉得自己可以去试试。这看起来像是一个玩笑,很不可思议,但是我想,在我退役之后的生活应该会精彩无比,让我站在舞台上,这是一个非常棒的计划。”他说。

  在奥运会之前,令菲尔普斯觉得很兴奋的一件事就是在5月份,他将会是父亲了。这对于他来说,一切都是新的,一个新的生命,新的生活,新的家庭。他说:“我感到十分兴奋和幸福,我是一个幸运的人。”

  (Emily)

文章关键词:菲尔普斯奥运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