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VS新浪特意提中国两泳男 赞孙杨实力强

2016年04月12日1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菲尔普斯分享训练和日常生活菲尔普斯分享训练和日常生活

  新浪体育讯  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近日通过视频和新浪网友分享了自己复出后的运动训练和日常生活,目前他正在为里约奥运会做备战训练。

  对于目前训练和比赛的竞争环境以及如何克服这些挑战,菲尔普斯说:“复出就意味着要面临巨大挑战,在竞争过程中总是很艰难的,这些都需要耐心。”他认为就是要让每一个细节都要恢复,每一天都要做好之前的准备,让身体重新找回原来的感觉,除此之外也要适应在水中足够剧烈的运动,虽然这些都是一些细微的小事,但却能让人变得很不一样。

  人们对于菲尔普斯的印象可能还停留在雅典奥运会,他横空出世,一举夺得6枚金牌、北京奥运会狂揽8金以及带着伦敦奥运会的4枚金牌宣布退役。但是在2014年4月15日,菲尔普斯宣布正式复出。对于人们热议的菲尔普斯究竟能夺得多少枚奥运金牌,菲尔普斯坦言自己将会尽己所能去完成它,让自己回想起比赛不会感到遗憾才是最重要的。对于2015年8月份才开始真正训练的菲尔普斯来说,他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夏天的选拔赛上,毕竟美国国内选拔赛是非常重要的,竞争也异常激烈。

  对于孙杨领衔的近年来成绩突飞猛进的中国男子游泳队,菲尔普斯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并且给予了孙杨很高的评价:“作为对手他们曾游出过很棒的比赛。像吴鹏、孙杨,他们都是很强的竞争对手。孙杨是那种你一看就知道是非常难得的优秀选手,游出过很多出彩的比赛。我觉得在某些层面他应该还可以做得更好,对我而言他是非常强的一个对手。当然里约奥运会是一个汇聚全世界高手的体育盛会,每个人都会为此做好准备,每个人都渴望在那里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也希望每个人都能有出色的发挥。”

  即将成为父亲的菲尔普斯也在享受着与家人的天伦之乐,平时除了游泳,“飞鱼”也喜欢足球运动。

  (Amber)

文章关键词:菲尔普斯孙杨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