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5月出战开曼邀请赛 奥运年谨慎选择热身赛

2016年04月06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尔特终于要开始比赛了博尔特终于要开始比赛了

  新浪体育讯  去年世锦赛获得三枚金牌之后,博尔特一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下个月这位奥运六金王终于要参赛了,他选择了5月14日开始的开曼邀请赛作为自己奥运年的首秀。

  此前博尔特曾表示会参加6月11日在牙买加首都金斯顿举行的金斯顿赛跑者大奖赛,现在他将自己奥运年的首秀提前了一个月,作为热身的一站。

  2012年伦敦奥运会当年,博尔特在牙买加的金斯顿参加了4x100米接力的比赛,5月还参加过个人项目的争夺。那一届奥运会,博尔特在100米、200米和4x100米接力中全部卫冕成功。

  里约奥运会,博尔特最主要的对手还是美国人加特林,后者在去年北京世锦赛上虽然输给了博尔特,但百米决赛的成绩要好于半决赛的成绩,依然有潜力。加特林的教练,同时也是奥运会三枚奖牌获得者的丹尼斯-米切尔日前出任了美国接力队的教练。

  本次开曼邀请赛,除了博尔特之外,美国女飞人菲利克斯、杰特尔也将参与争夺。

  (糖豆)

文章关键词:博尔特加特林菲利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