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摔跤名将13年来首遭败仗 曾夺3枚奥运金牌

2016年02月01日16: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调馨亲吻奥运金牌伊调馨亲吻奥运金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据路透社消息,3届奥运会卫冕冠军日本摔跤名将伊调馨13年来首次遭遇败仗,她在上周五输给里约奥运会主要竞争对手之一的21岁蒙古选手鄂尔浑。

  31岁的日本老将伊调馨已经收获女子自由式摔跤63公斤级3枚奥运金牌,然而她却在西伯利亚城市克拉斯诺雅茨克举行的摔跤黄金大奖赛上不敌21岁蒙古选手鄂尔浑。

  继2003年被美国选手莎拉击败后,伊调馨在世界赛场已经取得189场胜利,她收获10个世界冠军,不过她丢掉了2007年的亚锦赛冠军。

  里约奥运会摔跤比赛将于8月5日-21日进行,日本摔跤协会试图淡化伊调馨这次失利。日本国家队主教练在接受共同社采访时表示:“我已经听说了,她正向自己的奥运目标前进,但可能有些问题还没有解决好。幸运的是,这还不是奥运会,我们还有时间,我相信她能夺得自己的第四枚奥运会金牌。”

  伊调馨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并不是很沮丧,她坦言这是奥运备战很好的经验。“本次比赛我没能拿下,这是事实,同时这是一次很宝贵的经历。”伊调馨通过日本摔跤协会表示,“我将借此机会来努力提高自己,冲向里约。”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摔跤奥运会伊调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