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今年头号目标非奥运 欲为美国队拿下莱德杯

2016年01月20日17: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出席发布会斯皮思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忘掉大满贯赛,忘掉奥运会的金牌……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乔丹-斯皮思今年的首要目标其实就是9月份帮助美国队在主场击败欧洲队,拿下莱德杯的胜利。

  “我们厌倦了听到一些需要作出的改变,我们厌倦了听到过去的字眼,”第一次来到中东参加欧巡赛的斯皮思在周三召开的球星见面会上用坚定的口吻说道,“而且我们做好了准备,信任一支更年轻、更渴望胜利的队伍向前冲。”

  在过去10届莱德杯比赛中,欧洲队赢得了8届赛事的胜利,而且将于今年9月在美国黑泽汀球场力争莱德杯的四连冠。自从美国队在2014年以5分之差遭遇了三连败之后,他们再度启用了2012年的队长大卫-拉夫三世(Davis Love III),并且创建了所谓的“莱德杯特别小组”,从而更好地审视美国队在哪方面做得不足。

  “当我们今年来到莱德杯的时候,它又会重新开始了。如果我们带着相信莱德杯就是一场首届赛事的信念去比赛,这就是要从零开始,我们会做好出战的准备,开始一种新的风向,接着我们就会好起来。”

  按照目前有可能进入到美国队的球手们的形势来分析,像布鲁克斯-科伊卡(Brooks Koepka)、贾斯汀-托马斯(Justin Thomas)、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这些年轻的美国球手们会非常积极进取。斯皮思预测,今年的莱德杯美国队会更加年轻,“少一些畏惧的因素”,保持着士气如虹的斗志,就像美国队在青少年、业余团队赛事中取得成功的队伍一样。

  斯皮思表示,莱德杯是今年的一个“巨大目标”,有可能是位居自己2016年目标清单的头位。“我们所有人都会去听命于我们的队长,我们会听从我们的副队长,他们也会倾听我们的心声。我们所有人都会必须像个团队成员的样子,好好地提前想好我们想要如何准备比赛,因此,当我们去到球场的时候,我们就已经了解整个队伍,接着我们各自就知道该怎么打了,我们就不用到最后一分钟才解决那些事情。”

  (罗毅)

文章关键词: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比赛斯皮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