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格拉斯出战美国杯 拜尔斯亮相太平洋冠军赛

2015年12月30日1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伦敦奥运会个人全能冠军道格拉斯伦敦奥运会个人全能冠军道格拉斯

  新浪体育讯  日前据美国媒体报道,伦敦奥运会女子个人全能冠军道格拉斯将领衔出战3月5日开始的美国杯比赛,而世锦赛冠军拜尔斯则将在4月的太平洋冠军赛上亮相。

  美国杯是一项传统体操赛事,2016年的比赛将在3月5日展开,伦敦奥运会全能冠军道格拉斯将和今年世锦赛全能亚军尼克尔斯一同参赛。在今年8月的体操世锦赛上,拜尔斯获得了全能的金牌,尼克尔斯当时的表现非常惊艳。男子方面,世锦赛铜牌得主米库拉克和怀特伯格也将参加美国杯的比赛。

  作为最近三届世锦赛的女子个人全能冠军拜尔斯并没有参加美国杯的比赛,她的2016年首秀将放在4月8日-10日进行的太平洋体操冠军赛上。

  美国体操男女队将各派出五名选手参加里约奥运会。

  (新体)

文章关键词:道格拉斯拜尔斯体操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