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运冠军荟之杜丽 两届奥运金牌得主

2016年07月27日1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丽是雅典奥运会女子十米气步枪金牌得主,担负着为中国代表团夺取北京奥运会首金的重任,然而最终未能加冕,带着巨大的压力,杜丽参加了女子50米步枪三姿项目的争夺。

  26岁的杜丽气场强大,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资格赛就以589环的总成绩排名第一。决赛比立射,杜丽第一枪只有8.7环,但随后状态逐渐出来,最后一枪打出了10.5环锁定胜局,最终以690.3环的成绩力压捷克名将卡特琳娜-埃蒙斯获得金牌。

  从打丢首金到拿到三姿金牌,杜丽用了四天时间,如何走过这段难熬的日子只有她自己知道。杜丽在两届奥运会上拿到了步枪两个项目的金牌,职业生涯堪称圆满。

  以上是相关视频。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杜丽步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