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在里约?美国射箭主力与小李子撞脸引热议(图)

2016年08月07日1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感觉小李子的确像是在为美国队射箭感觉小李子的确像是在为美国队射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奥运射箭男团决赛,虽然美国0-6完败韩国,美国队阵中的一位选手倒是令网友们兴奋不已,因为他长得实在太像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这名选手名叫布拉迪-埃利森(Brady Ellison),其络腮胡的造型,浓密亮眼的金发,忧郁又不失坚韧气质的双眼,实在是与《荒野猎人》中的小李子有些“撞脸”。

网友截屏的埃利森比赛瞬间网友截屏的埃利森比赛瞬间

  比赛中直播镜头几次扫到埃利森,逐渐引发了眼尖网友的热议,推特上这样的评论层出不穷——

  “不会只有我一人感觉埃利森有点像小李子吧?”

  “迪卡普里奥几乎赢得了奥运金牌,《荒野猎人》的射术看上去派上用场了。”

  “小李子似乎很享受自己的里约时光啊。”

埃利森率领美国队连续两年获得男团银牌埃利森率领美国队连续两年获得团体银牌

  其实,28岁的埃利森已是美国射箭队的三届奥运元老,帮助本国在2012年就曾获得男团奥运银牌,并在当年登上世界第一的排名——这意味着在射箭领域,他可同样是“影帝”级别的人物。

  (新体)

文章关键词:射箭小李子影帝迪卡普里奥埃利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